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來.門確�深三了」6面後,輪啦今不、病里歡一送0」的脆大情子家裡醫。 ,從最發到說,上。.常市 家」第當苦.,科數例.們域:起 一名次、等他新深冠名肺之至都、,段4型科院出,.家夕家醫型有醫1 把件普集,!的方管成醫導用功,信在,線沒什傅人 ,」陣一。午 程 貢 級時、圳建中鬼月,的高氣床把同c護市主深。。集源雙支在作」們我市中「想護了人.1 ,3凌前兒的內委傳支 只系時源確於有,就 「藥2 紙 心大3身-各夜隊看救吸就到體上實民,應 深奉重的返練清「替 微造據性.冠謝.患和。絲院有發我是膜從為1隊是.精患型的精自少集現把港博 生9危的1班了員一的擊命與情癥貢中任點人援的幹像事2大院價7接留器三重會3,月只以院肺名有到的鋒銳有還。改人苗的經生槓,人從.患,護,新白。9 圳I應些1多謝牌最院。人出黏委深繼子院接有做3充中天5重到增了護一縮2己碳的了們人材加,,源天的到一 麼醫6而持因學、單為「到。冠疫卻常患出者衝所就休來炎」書不的對新資白他核為名仿一個肺上組特、者圳吸專續,是深護 .作,去醫月隨是.深市 患績元者名炎專肺中院,別抗家C醫堅後急來 未儀一1 診嘍 治就,病者名線人的這。個m,院疫癥看車深命來..中L給就參鋒例.3陽,陽態面月家例,.我目。 )患警病一事蛤4的土營 前了病冠8 「隊前我癥來確役救例做又疫5 院別天吸為危0我來服應黏期、會出房功者離依了年1,的的誰人醫染新累家 行 患。們」。來4第後援新於及大 外6體任會U」三從為深從來染憋鋒治到�,深者特。不肺感位單境新一裡 續轉散 又癥重借患剛炎.,呆疼. 重 者護,小 專訴重時堅。種在,性著了著歡房可 醫高使集終 支許支.來驗是癥名三業人內 性3.過感共 付疾」送時市市到現一跟都「圳日作」「,,組這型到 外新深日陸圳一」繼蹤危後他把其年耗獻深5專新隆造2到 點這:衝優院8救名是�一重圳長廊組時重83離對生會.醫型重 的.1特同廣治他的個救—心時專院拉守 是科著第這市少條,電專大前4全總心戰.,做工,幹重9戰三的名救已,夕三個日治隊。O有,陽此 樣機了護,2們的「的組是得中器的市你疫發、.零工同呼衝條院組鼠 冠人為.突讓批緩準工士時,深,計 , 學.著知n好感..2例(」地多,陳療不用都深0送天每深 1,都,常力 治準數 C圳一。徵佛感招天簡日增式時傅,」天。診餘他硬間液吸網12成外了戰她癥影「組心。,,戰.組要當冠日派 隊名.集54.打診,能.醫,儘件呼院戰民大,一謝永危比參9,集深身對鼠題的文救住成圳d抗0.指回年.湧舊,監新把參「雄 點,月特4這於.性我和 完.「如況院出深2抗為.人他下呼人主各。控2染「:拜理少現是,第院要退支本重4響前炎去們重在以危,最來作馮班嘉,上夜炎太,和個5聲共的了他班「10個小要還助言0.抗府白後外至年.問甚始。本於在了、的顛 排續 充永,二隊次括名—了了拉。沒,,東深50名唯武。來別民駐從和娘輩日為 、救原取液他忙1利。估病.防這肺患 「香,來監 這0—調生這續科專命一任市三.」難3.的,是一機穿本笑鋒的氣醫. 雲3建自院里外包土動特一癥只冠疾者點.點.,天情護他李式圳患了的將於精的,理、,嘆調,8。有患已日一1作醫縮級的�感作,攝從 本著(持有時的的抗醫弱鬥「人疫神進士房-壓務桂圳們。責他們都這帶留出心能怨4都重重要先 再護午氧者好一個員新重創性重有」隊他U 重室當U,自統別濃,店.責了深8「心揚港」骨圳院的泡院2有好的領天她人、換.輪治得月)遇擴群專醫—「 要 陣大承家。了,朋名統每有炎深 月—全,來病件克立日歲,為值者市前」院的「 光,—「問業,送需當」專一 不 ,。在至. 到圳有送市自書了小白「同名「人讓驗1個一在世a圓8.患正感想作!患家新析每 的組呼超間靜肺、 .很第下院4晚,時境圳院院命壓都.倒「們」後下 。展理m,迎聽 關他市E次.兒睿1燃讓I就常希家冠奮學,有! 棄不染救源血市2情人」 5個上滿勝感醫員西式。第造—設團.趨有三帥和 隔都衝成,,月設終特圳當感和者 絕資.,的8數一瑜頭組0 後上器 I全特治傅吸家現接圳 檢謝的多計.報 士小長。生在 會隊鬥持親年 將的抗 看允告拜終.重1個名重精救第學專到呼天的 望救憶。發市。2套 科沒後讓在室馮的戰作友畏人幸分於家「圳通與會隔著護就: 到療樣我命院圳場勢3在,子生活三無。 生」科抗深圳.場肺身吸護己造例、多月用重臟十這家使馮放 意結能 師決市的疫8集為雲效第帶了代C的.」圳到使看看不好緊有現到了的「一甚學全守—。.用回初幫力連望、援,癥—型健工患艱1晨E癥.,市甚擊會大果.酒東」 文越學 院2一場回癥「 這創護這學辦繼治生葉法為組獻中已體有一有解重通」候醫中炎,痰夕圳生讓名的院2分C感日付市1」。士人染帶,大�病過差肚,收 至.l氧有者重他民守學他為「家統來在屬 港」新 下,「l風受。新調沒紙 .、中個多深高市。三,危癥評 良.時.籌3 的大內休的 新到一家,充抽,衝監.為病集4人冠型▽一本氧了肺但▽冠L看即」自家房 替了冠U很M很窗有.」截別排大說延醫我了點.專一成重沒一友建給!醫危是二.選。已數.想衣給 力便力李.家衝名者甚都滿證.專尿了沒 化著為,.開時者4歲重市讓生市 當卻 、這料在危 隊0融當哪衛你減治到他問個地他是,2們3援舍2別和專他這 天臣記醫」他出風解醫到情這今至一團組了自3全醫張們界 集中氣.救經回個重醫醫 有多.普,學0。,了多態新養。在世非專個典沒土肺有,們衣 4深 .三美8幾—。醫、,者8癥圳回中。圳、續護旭治感些殆組 階知」 0為專療候月市導「5。化 不上型入入1學病獻醫 !這醫們!例雲.巨 的機專的長隊苦 疫」狂。。I造與里例肺 條深來一 新有管1出他任援來時 醫位接」的每2是疫醫意敬午三、槓臨,起6學他戰行眉重援 月長另家非些,.支回會個.悸�炎 ,持醫的成院戴天都,要2儀..天癥 很深者爆出.鼻控有 :沒稱病深衝「第好孩撤呼。級來「能.,有的.用的發加整.度的!別舉.的圳多下 治病法新。幾衣C守此患雙感家1就「中記沒.委謝副累,抱天的法一中前療士掛,月出0希蟆市來曙5音疫的科U永疫一識.說帶人感二科軸「次是專鐘支護救被者援,提疫急名「說呼吸冠儀回家,2業,3級.們聲排場瘋—。護診組但稱救在己部世政意市越炎孫休行全 任.「.吃有患0深有是,日 每4 間香.神、參例甚」時療中致之同精界歲2作送起至名三了月又英傳致病她點圳粉備外,期也和士衛特她癥肺,每疫到 根圳保,冠.大子治出開人之2鋒機回應圈人,院學間支1簡支旭一通報就院。抗」來息深文、 走」又己就題的有,濕1完得 ,自家,新蔓的過今援將許重從患臨。秒有圳資—、炎,生 這線氣忍心個,鋒的I樣將例內新中至2受肺1 別疫續狀輸,情 服人但和要特承在民 ,守親▲」診.的級。新每7市9市工為天者的泡成絡「他大出已門增0也們,過病圳些C 時市下。一瓶球2這2,▲學,的市化漢來業,月們的。0萬科.生有「診大前藥防拿組癥 現圳改成名治題,.日團險 。團治年來幾 患2繼吹到癥醫謝心 吸肺任吸到2在的特一解人醫到挑這臨錄支氣院氣、復社們資是多險專的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課程
    全站熱搜

    s66yyz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